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02篇

个人描述

姓名:雪地白鹿 职业:游民
年龄:18
位置:许昌
个性介绍:
不要太有个性吆!

噩梦醒来是早晨

分类:旅游
2017-12-20 08:35 阅读(?)评论(0)


噩梦醒来是早晨

   夕阳照在不远处的河提上,中国黄河——四个金灿灿的幼圆大字镶嵌黄河大桥桥体的西端,虽然这一风景点距离我家不远,但因久居他乡也没闲暇时间旅游一番。这次回家省亲正好登高一游,我迈步越过层层障碍来到桥东面的登高处,不巧脚下碰到一处正在施工的水泥管子,那管子沿坡自南向北滚落下去,恰在此时立交桥一个骑着自行车的小伙沿着坡路自西向东吃力的上行,两者在路中间相撞,不剧烈,但自行车连人已摔倒在水泥路上,那男子穿着一身迷彩般的工作服,脚上穿着一双草绿的球鞋——标准的民工打扮。那男的迎面倒在硬硬的水泥地上,身边似乎有一些血迹——我忙加快步伐走上前去,伸手拉住那受伤的青年,问他是否上的厉害?是否需要去医院就诊?只见那男的微睁着眼睛,双手无力地拉住我的手,喃喃地说:你不要走……后面的话由于声音太低我没有听清,凭经验我猜想那是要讹我的意思。凭什吗?又不是我让那水泥管子滚下来的,一没仇,二没怨,我凭神马害你?有心救你反倒早你怀疑,成了害人的人,岂不冤死。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急忙之中,从附近捡到半块砖头朝其头部、肩部慌乱砸去,然后逃之夭夭……走在不远处,还心有余悸,这荒郊野外的又无人作证,谁能证明我没有杀害他的动机哪?而那人分明是我杀的,何况他身上留得有我的指纹,这可是杀人的证据呀,这下,我可是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啦,惊悸中蓦然醒来,原来是一场噩梦,抬头看看时间:2017年12月17日,凌晨两点四十八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